咖啡加不加糖

lithromantic

精心推文咯!!!

最近发现lof多了“粮单”这个好东西,于是把私藏已久的各类型文都存了进去(^_^)

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点我主页→粮单,有cp文 悬疑文 沙雕文三个方向,就不在这里放链接啦。

里面所有文章都是我认真阅读过至少一遍甚至n刷滴,大家可以评论或私信让我推荐特定内容,主题,cp……的文章,或就特定一篇提问~

也欢迎并期待铁汁们在评论区推文,我会看完之后把喜欢的也存到粮单里~

当然以上仅代表我个人喜好,对文章的感受也仅代表我个人理解哦。

同时感谢各位大大的产出,如有冒犯,可以私信我删除~

希望优秀产出可以被更多人看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